Moontree🌙

更些甜的

[history3圈套/飞唐/立克]ABO向[十]捕捉一只吃醋唐唐~

*建议结合上篇车车食用

        唐毅焦急的坐在办公室里,这已经是孟少飞失踪的第三天了。

        回想几天前的早晨,心情大好的孟少飞还哒哒哒哒的飞扑过去一把抱住唐毅,小脑袋蹭着唐毅的后背暴风撒娇。

      [一大早这么有精神?]

        转过身回抱怀里的小家伙,刚要轻吻额头,小家伙却突然抬起头把自己的唇印上去。分开的时候还发出啵唧一声。

      [早安唐唐。]

        唐毅把早饭端过去的时候小家伙还趁机在他手上摸了一把。

        这一顿饭孟少飞好像吃得很开心,吃着吃着时不时抬起头冲着唐毅甜甜的笑,看着这样的小家伙唐毅心都要化了。

      [等下吃完把药喝了吧。]

        唐毅放下餐具把温水放在孟少飞面前,又取出两粒白色的小药丸。孟少飞迟疑了一秒,但是还是明白了唐毅的意图,有点不敢相信的抬头。

      [这是什么?我为什么要吃……]

      [避孕药,昨天是我不小心,吃了这个就不会怀孕了。]

        唐毅把药送到孟少飞嘴边,孟少飞顿时瞪大了眼睛,伸手想要摸摸脑袋却被避开。

        唐毅察觉到不对劲,不想要吃药吗?

        孟少飞有点不知所措搓了搓头发,随即轻笑的低下头好久,连脑袋上的小fifi都耷拉了下去。

      [药我会吃的,先走了。]

        还没等唐毅解释,孟少飞拿过手里的药消失在视线之中。就这样,再也没有出现。

      [老板。]

        Jack进来打断了唐毅的思路,孟少飞失踪之后连赵子也跟着联系不上,好在Jack一直守在警局门口才在刚才终于捉到了两个人。

      [孟少飞是去出差,现在已经回到侦三队了。]

      [好。]

        唐毅得到了消息立马打电话给孟少飞,可是对方依然是关机,传过去的简讯也被已读不回,不知道是在耍什么把戏。

        正当唐毅想要冲去警局把离家出走的小家伙抓回来的时候,手机屏幕却亮了起来,可惜不是孟少飞。

      [听说你这几天在找你的小甜心?]

      [是,不过现在已经知道他在哪了。]

      [是吗?刚才我接到通知,今晚侦三队来我这里逮捕嫌犯,本来想顺便帮你忙的,既然你已经知道了……]

      [我会去。]

        仿佛在预料之中,Andy轻笑一声。

      [今晚九点。]

        简单的寒暄之后,唐毅撂下电话,瞄了一眼时间,不乖的坏小孩,逃跑了当然要亲自抓回来好好收拾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     [赵子,我今晚睡你家哦。]

        酒吧里,孟少飞表面上在观察目标,实际上注意力却始终无法集中。

      [为什么啊,还在生唐毅的气吗?]

      [我才没有生他的气,我气我自己,都被嫌弃了,还犯贱的想要留下他的种。]

        赵子急忙捂住他的嘴,阿飞真的是伤心过头了,不好好工作也就算了,还说出这种话,看得赵子一阵心疼。

     [阿飞你不要这样说自己嘛……你要来也是可以……可是……]

     [这么说你同意了哦。]

     [噢,哦……可是……]

     [怎样,不要告诉我你和Jack已经同居了。]

     [当然没有……]

     [那就对啦,我去对面看看,你留在这里。]

       孟少飞慢慢朝舞池走去,一边扭腰一遍扫视着人群,却没发现背后的一双眼睛。

      [呦,你的小甜心今天蛮诱人的嘛。]

        Andy说着坐在唐毅旁边,今天的孟少飞确实有点不一样,穿着平时绝对不会穿的短裤露出两条雪白的长腿,衬衫领口大开,胸口的风光一览无遗,细腰和小翘臀灵活的扭动,微卷的头发配合精致的妆容,还时不时对客人抛出几个勾人的小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 别说唐毅,侦三队的几个都快要看呆。

        太危险了,得抓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 唐毅这么想着,放下酒杯想要起身,偏偏这个时候,有几个浓妆艳抹的Omega过来和唐毅搭讪,本想随便回答几句,谁知道却被缠住根本走不开,向Andy抛去求救的眼神,却发现Andy根本没空搭理,一双眼睛黏在孟少飞的位置。

      [你再不出手,小甜心就要被摸光了。]

        Andy拍开正在唐毅身上乱摸的几双手,唐毅这才得空朝孟少飞看去,果然,才一会不看着就有一个陌生男人粘上去,两个人的距离近的都快要贴在一起,孟少飞也不嫌弃,双手主动勾上对方的脖子,不知道在说些什么。

      [你可真有意思,我对你很感兴趣。]

      [是吗,我也对你很感兴趣。]

        孟少飞勾着对方的领带靠近自己,两个人的呼吸都扑在彼此脸上。

      [不如我们换个地方聊聊?]

        那人掏出一张银色的房卡放在孟少飞手上,眼看两个人马上就要进入下一步亲密接触,唐毅大步走来一把把孟少飞扯进怀里。

      [这么会勾人的宝贝不知道对我有没有兴趣呢?]

        唐毅挑眉看着孟少飞,不顾对方诧异的眼神,把手里的房卡又还给对方。

      [这个Omega有主了。]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       被强行拉走的孟少飞想要挣开手,却被更加大力的攥住,眼睁睁的看着嫌犯从自己眼皮子底下溜掉,而自己被迫脱离任务。

      [诶你干嘛?刚刚差一点就要成功了好不好。]

        唐毅一直把孟少飞拉到酒吧后面的小黑巷才停下来。

      [成功什么?我还纳闷怎么这几天都不见你人,担心的不得了,没想到孟警官是这么随便的人。]

        唐毅把孟少飞摔在墙上,发狠的拽住衣领。眼前的人从来没有对自己生过这么大的气,一时间孟少飞有点反应不过来。

      [我没有……]

      [没有?哦,是我打扰了孟警官的好事对吧,你可别忘了,你现在是被我永久标记,一个有主的Omega还想去勾引谁?]

       孟少飞怔怔的看着唐毅良久。

       差点忘了,他现在是一个被永久标记的Omega,又有什么权利去违背自己Alpha的话呢。

      [你既然嫌弃我,为什么还要标记我……]

        孟少飞耷拉着脑袋有气无力的说,一想起唐毅那么怕自己怀孕,心里就一抽一抽的痛。

        唐毅看着这样的小家伙顿时没了办法,怒气无处发泄又被压下去大半,只好把小家伙拥入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 时隔三天再次回到唐毅的怀抱,孟少飞的委屈一下子爆发,狠狠的咬在唐毅肩头放声大哭。

      [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]

❤️最后一句话欢迎补充😏

评论(31)

热度(50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